吃貨A-Wuの走跳人生相關連結,請大家多多點閱留言按讚

吃貨A-Wuの走跳人生痞客邦
吃貨A-Wuの走跳人生媽咪拜
吃貨A-Wuの走跳人生粉絲團

Wor Hair三重店一訪時覺得設計師DiDi幫我染的髮色很顯白,

加讓俐落的髮型瞬間讓人清爽很多,

一訪的分享文先提供給大家:阿嗚變髮-三重染髮推薦-大臉妹的霧面灰棕鮑伯頭短髮造型 (@吃貨阿嗚の走跳人生)

Wor Hair的所有分享文:阿嗚變髮

 

一直拖了近半年,原本霧面灰棕的氣質短髮變成了布丁頭的我(下面有圖,慎入)

上班時間只能靠編髮讓自己看起來清爽些!

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我終於又來三重店改頭換面一下!!

但原本的DiDi因為我們彼此休假時間剛好錯開的關係,

建議請她的同事-設計師Hank幫我處理!

本人O.S.:蝦米!又換設計師??!!好吧,就試試看吧!!也許也能發現新大陸呢??!!(真心佩服自己的心臟夠大顆)

這次就不跟大家介紹三重店的Wor Hair的環境了,

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Wor Hair三重店一訪的文章!

直接進入正題,

設計師Hank正在了解我的三千煩惱絲現況,

原本的髮色退色、毛躁、加上新長出的深黑色形成差異很大的布丁頭,

Hank跟我說:在不漂髮的前提下,原本漂髮退色與新長出的髮色色差太大是這次染髮最困難的地方;

白話文就是:好比一張紙上有黑與金2種顏色,

想要用一種顏料讓這2種顏色變成一種顏色幾乎是不可能,

但會盡力染後讓我不會有染髮斷層的問題。

接著拿出染髮的色卡樣本給我參考。

接著除了詢問我本身比較想要的髮色外,

同時給我建議這次適合的髮色(咖啡色)。

他認為咖啡色是亞洲人顯白的首選,

後續只要有好好保養、做好護髮,

新長出的髮色不會與之差異性太大!

專業設計師都這麼建議了,當然得聽進去囉!

來看一下今天的染髮過程吧!Let's go!

因為要染髮的關係,

Hank在幫我先做頭皮隔離,

可以保護頭皮不受藥劑傷害!

(Wor hair各店只要染、燙髮都會這樣處理)

 

不得不在此稱讚一下Hank,

從開始諮詢到結束(確認髮色、髮型是否是我心目中的樣子),

從一而終的溫柔且有耐心的處理我的三千煩惱絲~

喜歡這類髮型設計師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Wor Hair三重店的Hank!

對了,聊天的過程中知道Hank從事髮型設計已經有10多個年頭囉,

是一位資深設計師!

至於專業能力部分,大家應該可以從今天幫我設計的過程中一窺一二唷!

Hank特地調了2個染劑分別處理髮根與髮尾,

因為髮根顏色較深,比較不容易吃色,所以先上髮根部分。

髮根全部上完染劑後,接著上髮尾部分。

 

全部上完之後還會再次確認有沒有都上到染劑。

(這麼資深的設計師能每一步都細心對待,真的不容易)

用保鮮膜保溫,加速上色。

(Hank說一般要等20分鐘,但因人而異,建議還是由設計師判讀較適宜)

Hank在大概10分鐘左右拆掉保鮮膜確認染劑過色狀況,

避免不同髮色在此階段有色差,可以即時處理。

所以又順速的調了染劑專門處理中間斷層部分,

再三確認染劑已過色、並且沒有斷層。

乳化並沖洗染劑。

來看看沖洗後還是濕髮的髮色,

顏色看得出來染得蠻均勻的。

要來護髮囉(H1重建護髮),共2劑!

手法很熟練且溫柔~

避免高溫讓毛鱗片打開,染後容易掉(退)色,

所以用得是中低溫方式烘髮加速上色。

洗淨護髮劑後,修剪出短髮長度(並把毛躁的髮尾去除)

吹乾濕髮,

剛剛只是概修而已,髮質已經有亮澤感了~

局部打薄並細修

完成(驗收成果囉)

特別拍了髮色斷層部分染後的成果,

這樣的成果跟Hank一開始給我打得預防針很不一樣,

我還以為看的出來差異呢!

感謝設計師Hank讓我的一頭亂髮重新找回質感

變髮前後對照,質感UP!UP!UP!(變髮前、後我的表情也有差異耶)

 

同場加映

因為新生兒頭頂囟門還沒完全閉合,

加上媽咪我並不覺得剃胎毛跟頭髮濃密程度有關,

所以小Dora滿月我沒有特地帶他去進行剃胎毛儀式;

只不過現在快滿10個月的小妞已經不像新生時那麼脆弱,

而胎毛也因為掉落的關係,長短不一,

再加上夏天也快到了,天氣只會越來越熱,

所幸趁這次機會順便來理一下。

別看照片上小Dora很淡定的樣子,

實際上小腦袋瓜上有刮刀的震動讓他很驚恐,

整間店都是我家小Dora的哀哀聲。

(真是對不住同時段的其他顧客了)

看到最後一張與Hank的合照,

小Dora其實是很害怕跟Hank眼神接觸的!!

抓我抓的超緊的,

想不到我家小霸王也有害怕的時候()

小Dora的爸爸難得肯露臉!

因為今天Hank替他設計的髮型他個人超滿意,

剪完之後強烈要我幫他的前後照也給大家看一下。

最後一張照片不是耍狠,

而是要各位客官注意髮際線的處理!

Hank的處理方式是:

兩側剃得較貼一些,讓側面呈現乾淨清爽;

頂上部分進行打薄及髮尾拋剪處理,增加蓬鬆感;

更在正面的髮際線修出平整的線條,將臉型的比例往上拉!

增加男生短髮造型的立體感,剪完瞬間精氣神許多!

(O.S.:對照圖看起來,原本怎麼好阿呆的fu)

最後附上設計師Hank的名片,
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位耐心有溫柔的資深設計師唷!

 

感謝各位觀看吃貨阿嗚(A-Wu)的阿嗚變髮心得文。

希望看過的朋友可以給阿嗚(A-Wu)鼓勵一下,

在文後多給予推推或留言唷,乾溫那~

 

店家資訊

Wor Hair STYLING(三重店)

電話:02-8985-0909

地址:新北市段28號1

FBhttps://goo.gl/Lt83DC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嗚(A-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