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貨A-Wuの走跳人生相關連結,請大家多多點閱留言按讚

吃貨A-Wuの走跳人生痞客邦
吃貨A-Wuの走跳人生媽咪拜
吃貨A-Wuの走跳人生粉絲團

隨著小DORA辦完生日宴後,
代表著寶貝已經進入另一個里程碑囉!
是什麼里程碑呢?
爸爸媽媽們快筆記下來

這里程碑就是寶貝主要營養來源的改變

我在寶貝一歲前趁著打預防針的時候詢問過醫生後了解到,
一歲後寶貝主要營養來源要來自三餐,
也就是原本的副食品在一歲後就成了寶貝們的主食,
此時的爸爸媽媽們在餐點的準備上,
不再只是給寶貝嚐嚐味道、試試口感了,
而是要比之前更用心達到營養均衡的目標。

但說實話,像阿嗚這樣的雙薪家庭,
白天的時間寶寶大部分還是託給保母或是阿公阿嬤幫忙照顧,
最多晚上或是假日自己帶的時候張羅一下家人的吃吃喝喝。
反而在這個時候煩惱多多的阿母我
希望寶貝在一歲後這個活潑好動的階段
除了能有獲得均衡的營養外,
更希望具備更好的保護力!!

所以阿嗚在市面上眾多選擇中
能恩全護3幼兒成長配方雀屏中選。
先來說說能恩全護3的吸引我的特點:

獨家HA水解技術
能恩全護3已經將大分子蛋白都切成小分子,寶寶容易吸收消化,把成長需要的營養都吃進去。

專利L.R.羅伊氏活性益菌
能恩全護3添加原始菌株源自天然母乳的L.R.羅伊氏益生菌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由內而外強化寶寶保護力。尤其是混哺的寶寶,可以延續母乳保護力。

能恩全護3無添加蔗糖也是打動阿嗚芳心的優點之一 
一歲的寶寶各種器官都尚未完全發展成熟,
吃太甜太鹹對身體都沒有益處,
此外這時期寶寶正值長牙階段,
太甜的飲食也容易蛀牙。

能恩全護3包裝上標示了

原產地、製造商地址等資訊

瓶身清楚標註德國原裝進口

每1份量的營養標示及成分

1~3歲寶寶的建議餵哺表(供各位家長參考使用)
建議每天飲用2~3杯
每次210ml的水搭配7平匙的能恩全護3(黃金比例)

消毒及沖調方式

能恩全護3包裝採用的是內外2層的密封方式,不同於他牌,密封性相對更好。

能恩全護3內部貼心的小凹槽設計 ,
盛完後可以直接將專用量匙卡在這裡,
不用擔心把專用量匙直接放裡面,
會把手上的細菌藉由專用量匙汙染了整罐內容物。 

能恩全護3的粉粒非常細,並且有股淡淡的奶味。

依照餵哺表的建議水量210ml。

盛的時候我都會刮一下專用量匙,確保平匙。(這樣才是真正照規矩辦事)

210ml的水配7平匙,完美。
記得還是要先裝水再放粉、先裝水再放粉、先裝水再放粉(很重要講三遍),
這樣才能完美的控制水量跟能恩全護3的比例。

來看看能恩全護3的溶解速度吧!
有時候寶貝變身為小惡魔的時候,
溶解速度也是一決勝負的關鍵阿!!!! 

能恩全護3加入水中後,幾乎隨即就散開了。

稍微搓一下就可以搖均勻囉!

現在的小Dora已經可以自己握著奶瓶喝奶奶了!!
210ml沒停過一次喝完,
我家小Dora果然是天生的吃貨等級!! 

附上喝完的照片,
完全沒有結塊的殘留物呢!推一下!!

當然除了寶貝喜不喜歡喝,
關於飲用後消化吸收的情形也是各位爸爸媽媽要注意的事項,
在小Dora飲用的期間我也會特別注意觀察便便的狀況,
消化狀況很好,排便更是順順順~

小Dora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妞,
尤其會爬會走後,
更加好奇的探索周遭各種人、事、物。
讓爸媽我們驚恐的是小Dora現在只要能放進嘴裡的都會想試試,
沒辦法放進嘴裡的,就是摸摸碰觸他也會很開心,

現在的小妞頭能健康成長,真心讓阿母我開心不已!!
有了能恩全護3
讓我更安心的陪著小Dora渡過
每一天的喜、怒、哀、樂跟這時期無數的第一次!!

【寶寶用品開箱文】一歲後寶寶的營養補給站_能恩全護3幼兒成長配方@吃貨阿嗚の走跳人生
希望今天的寶寶用品開箱分享文各位爸爸媽媽會喜歡,
分享給現階段跟我一樣正在挑選卻不知如何選擇的爸爸媽媽們囉。


最後雙手附上能恩全護3幼兒成長配方相關資訊
官網:http://bit.ly/2BuGUdZ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嗚(A-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