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Jerry跟我念說:

一個住吳興街的朋友FB總不時PO些隱藏在巷弄間的美食,

看到其中一家店的牛肉燴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。

趕巧今天下午出門辦事會經過這家店,

便提議去試試好了。

 

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家店江浙知味村

就位在吳興街巷弄中

大門上貼著各種燴飯的價位

進門後看到牆上也貼著菜單

  及電視臺拍攝的宣傳剪貼。

 

我們覓食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,

店內仍有不少客人還在用餐。

因為今天為了牛肉燴飯而來,

加上趕時間,便選擇了外帶。

 

先在這裡附上店家的名片,

上面有訂餐專線、地址及各式熱炒

老闆有在名片上註明:

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,本店提供電話點餐。

不想等的朋友先電話訂餐吧。

 

約莫十分鐘後就拿到我們的餐點了。

▲牛腩燴飯(115元)

 

Jerry還在開車我就迫不急待開始嗑了。

因為聞起來實在太香了>///<

 

牛腩很入味,肉質很嫩;

老闆給得很大方,

吃得到10塊左右的牛腩肉塊。

還有少許高麗菜及木耳增加不同的口感。

醬料很香,味道很夠(我吃重鹹)

不會吃到後來沒有湯汁。

但請注意,燴飯的湯汁很燙唷(因為有油汁)

我吃到最後還要吹涼才能入口。

因為還剩好多湯汁,

沒有飯可以配真的好可惜;

飯的量如果再多一些會更好(我大食怪)

 

總結:

光評這道牛腩燴飯的話,我還會再來;

但這一區的價位真的偶而來嚐嚐味道就好了。

 

本次滿意度:3.0

美味度:4.0

服務品質:2.5

裝潢氣氛:2.0

CP值:3.0

 

店家資訊

江浙知味村

電話:02-2738-403802-2738-5306

店址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565 

 

感謝各位觀看吃貨阿嗚(A-Wu)的不負責任食記。

吃貨阿嗚(A-Wu)的走跳人生愛評網同步發表:

http://goo.gl/VCxwZk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嗚(A-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