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火鍋控一族的Jerry和我,

辛殿的用餐環境及氣氛讓我們回訪了三次以上;

當然除了它的環境跟服務之外,

最吸引我們的還是火鍋湯頭跟食材本身。

只是拖著拖著到了這次才甘心將它寫成食記。

入口等待區映入眼簾的是貴氣的貴妃椅~

讓尚未入席的朋友們可稍作休息。

 

因為我們有提早訂位,

所以與服務生確認定位時間及姓名後,

隨即就被帶到小圓桌用餐了(What?兩個人在小圓桌吃唷!!會不會太寬敞了點)

店內規劃了沙發區及圓桌區,

位置都算寬敞的了。

 

入席後,服務生幫我們上了鴛鴦鍋。

(沒有詢問辣度)

鍋內滿都是辛香料及鍋底,味道十足。

紅鍋湯頭的部分,鹹、香、麻、辣,很符合我重口味的味蕾。

鍋底的鴨血與豆腐也很入味,吃的到湯汁。(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燙的嘴)

▲白鍋湯頭的部分,乳白色的高湯內滿滿都是蒜頭,

味道清爽,入喉後濃郁蒜香竄入鼻腔。

搭配海鮮食材,更襯托出甘甜的海味。

每個位置旁都有一個大托盤架,

可以避免桌上盤子太多,方便用餐。(貼心)

桌上的白色餐具也很簡潔大方。

▲每桌都備有點菜單,

選擇喜歡的類別畫上正字符號即可,

除了右下角的酒類Beer飲料須單點外,

所有的食材都可無限加點。

 

自助區內備有醬料、飲品及冰淇淋(haagen-dazs)

因為我沒有吃冰淇淋,

所以只拍了醬料區,

醬料及下方的醬料碗及杯子都很整齊地擺放著,

看著就覺得很舒服了。

▲準備好醬料之後就等開吃囉~

 

 

上菜囉~

美國CAB安格斯黑牛(超大片的!!)

比我的臉還大,忍不住跟他開心合照()

美國CHOICE頂級後腹牛五花

 

肉的部分厚度蠻適中的,

不會因為涮過而散掉,

滿滿的油花在口中散開,

現在在寫食記的當下,我又想去吃了啦>///<

▲手打花枝滑

我們放在麻辣鍋底中煮過,

香麻的滋味,

配上花枝漿本身的Q而扎實的口感。

 

海鮮類的大白蝦、蛤蠣、鮮魚切片、急凍蟹鉗幾乎每輪我們都有點。

▲大白蝦

蝦子新鮮的程度,從剝殼就知道,

幾乎整隻蝦殼可以從尾巴那邊直接剝除。

▲第二輪後我直接先撥完蝦殼後再下鍋煮,

省去煮熟後還要等蝦子冷卻後才剝殼的時間。

蝦子還是剛起鍋時最好吃了,很有彈性。~

▲東港鮮蚵

每顆鮮蚵都很大顆,也很新鮮。

▲鮮魚切片

這我沒吃,看起來像鯛魚;

Jerry吃得很開心,

應該是有青。

▲急凍蟹鉗

不得不推一下已經剝好殼的蟹鉗,

煮熟後很方便吃,

味道很鮮甜。

因為Jerry不愛螃蟹類的,

所以這幾輪點的幾乎都是我吃的。

▲凍豆腐

吸滿麻辣鍋湯汁的凍豆腐我只能說大家要小心,

因為一定會燙到舌頭。:P

▲冰塊

吃麻辣鍋最怕飲料不夠冰,

Jerry嗜冰塊如命,

服務生要了冰塊,結果來了一整桶,

只能說服務超好的。

 

忘了拍肥腸、牛筋、牛肚了!!!!!!!

因為一上桌Jerry就下鍋煮了,來不及拍。

到後面吃得太開心忘了補拍了。

但是這三樣吃麻辣鍋必點項目,

尤其是牛筋,很有膠質,

也不會因為放在麻辣鍋中煮太久而過硬,

大家可千萬別忘了點,給推!!

 

用餐過程不斷有服務生穿梭其中,

送餐、清空菜盤、加高湯、更換小垃圾桶

服務算是很積極。

▲附上後面第二輪~第四輪的加點照片,

每次都是滿滿一大盤,

還好有菜架盤,

不然整桌都是菜盤,我都沒位置放碗筷了!!

▲最後是吃完麻辣鍋必吃的王子麵

Jerry跟我說,

每次吃完麻辣鍋不吃個王子麵,感覺這一餐沒有ending pose

你就知道麻辣鍋中的王子麵有多具有畫龍點睛的地位了。

 

甜點時間到囉,各位~

▲義式巧克力

▲布郎尼起司

 

人說女人有兩個胃,

一個裝正餐,一個裝甜點。

這句話真是有道理。

 

總結:

辛殿麻辣火鍋的湯頭對我來說夠味、夠香、夠麻及夠辣,

紅鍋吃到最後還是吃得到湯底的香麻,

白鍋吃到最後還是吃的到湯底的濃郁蒜香;

很適合我這種吃重口味的族群。

 

食材部分雖然菜單上每樣都想吃吃看,

但受限於用餐人數(2)

就我吃到的幾輪來說,

尚青的海鮮、

滿佈油花的肉品。

很難得吃到飽的店,

海鮮與肉都能兼顧這樣的品質。

 

環境及服務部分,

黑色系為主搭配白色、紅色色系的裝潢,

採用暖黃燈光,

不同於一般火鍋店的裝潢色調;

寬敞的用餐環境,

與積極的店員總是適時的給予服務。

下次還有機會我應該會帶我的朋友再度光臨辛殿。

 

本次滿意度:4.0

美味度:4.0

服務品質:4.0

裝潢氣氛:4.0

CP值:4.0

 

店家資訊

新店麻辣火鍋

電話:02-2503-7667
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-4 

營業時間:

周一 ~ 周五 11:30 ~ 16:00 / 17:00 ~ 01:30
周六 ~ 周日 11:30 ~ 01:30

消費方式:

498 NT + 10% / 平日午餐 11:30 - 16:00

598 NT + 10% / 平日晚餐 17:00 – END、假日全天 11:00 - END

兒童身高 110-140cm 半價;110cm以下酌收100
用餐時間限定 2 小時,10% 服務費另計

P.S.午餐無供應牛小排、個人開鍋需加收100

官網:http://www.xindianpot.com.tw/

 

感謝各位觀看吃貨阿嗚(A-Wu)的不負責任食記。

吃貨阿嗚(A-Wu)的走跳人生愛評網同步發表:

http://goo.gl/MnsRRq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嗚(A-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