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
------------ A-Wu的試婚紗心得文 ------------

自提親後確定20152月婚期後,

一開始還沒有結婚前的緊張氣份,

雖從8月開始不斷觀望各大婚紗公司及婚紗工作室,

但有關婚禮的各項工作遲遲都未真正行動呢~

等到10月時,回頭看看時間竟僅剩4個月(!!!!!!!!)

鑽戒、喜餅、婚紗、家俱、婚宴餐廳、喜帖這一切似乎不得不開始著手了

(後來操辦之後才知似乎有點趕><)

這才慢慢動起來了~’'~

 

真心覺得有各大版友把心得文放在網路供大家參考真是佛心來的,

A-Wu將大家的推薦文及地雷文去蕪存菁留存,

除了價格取向及拍攝風格外,

A-Wu還考慮了電子檔全送問題

(我不想刪掉任何一張辛辛苦苦拍下來的美麗回憶)

不過婚紗公司也有禮服款式多的優勢,

(我們也曾經抱著婚紗公司加價說不定也有電子檔全送的優惠)

不知不覺也跑了幾家婚紗公司;

但在考慮小資女經費樣樣都得省省省的前提下,

最後由我家老爺評選做出最後決定~

選擇了當時離工作地點較近的新竹水溝巢婚紗工作室。

 

水溝巢的價格很透明,

以婚紗照來說,僅依組數不同目前分為兩組包套價格(p.s.娘家本需另外加購)

這部分我就沒加購了,

有了電子檔就可直接由螢幕播放,更加方便(幫娘家省空間,哈)

 

雖說經費相對於婚紗公司沒那麼高,

但品質卻沒有因此降低;

水溝巢的禮服款式雖不是成千上萬,但件件精美,有華麗、有素雅、有活潑;

每位服務人員都很和善,會努力滿足我的需求;

當我沒有想法時,都會提供我意見,推薦適合我的婚紗或禮服。

當天順便找新祕去試妝髮(一舉數得,笑)

下面就是婚紗照試穿的照片囉~請往下看

 IMG_1597[1]  

這件斜肩瘦瘦的女生穿起來應該很有女神的fu,好看;

IMG_1598[1]  

這件素雅,但好像暴露了我的缺點,下一件....

    1  

大露背(好看),列入考慮;

3  4  

有層次的白紗裙擺,很有公主的味道,列入考慮;

因為時間關係白紗最後做決定,先試禮服;

1  2  

禮服原本就設定走活潑路線,所以套上這件,我就覺得是它了。

3  4  

一擺出這pose,我家老爺就對我說了這句:撒挖低咖,。放棄~下一件...

5  6  

禮服部份我也想拍攝一些古色古香型式的場景,所以紅色也列入考慮囉~

試了好多套,好像還差一件,繼續加油...

7  

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新娘子挑這件,感覺不錯。就它了~笑~

終於..就剩白紗了...

之前試過的幾件好像都不錯,只是好像就差一點什麼(我說不出來拉><)

在這時,幫我試禮服的小姐說他推薦我一件....將將~

8  

很韓風。(轉圈~)

這件事馬甲式的白紗禮服,一套上去眾人一口同聲的說就它了。。。。

無論如何,終於在眾多禮服中挑選完畢我的四套禮服了,A-Wu都累癱了...

剩下就等拍婚紗囉~

 

提供工作室相關資訊如下:

水溝巢婚紗工作室
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348號

電話: 03-524-2488

營業時間:13:00-22:00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phia073232

痞客邦:http://sophia073232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阿嗚(A-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