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,2014.11.24試完婚紗後,

接著如火如荼登場的就是婚紗照外拍了~

話說外拍前幾天寒流+瘋狂下雨,

真的超擔心天公不做美,毀了我的婚紗外拍行程。

 

因為攝影師+造型師時間超難喬,

兩人真的是天作之合(哈,我是說工作啦~)

所以12月兩位大師能一起出現的時間只有這一天,

錯過了可能就得換人來了~

 

不過老天爺很賞臉,

雖然當天天氣頗冷,

但至少太陽公公還是有露露臉~(超讚)

 

另外外拍景點也是外拍前需要考慮的事情,

Jerry說:

如果外拍只是一個點他才願意開車,

不然他老人家又要外拍當道具,

要當司機,他才不幹 (翻桌) ~

 

小資女的我為了省外派車錢,

選擇能一次搞定所有景點的格林童話森林~

(新人需自負擔門票唷,

中午時間園區內亦提供幫訂便當的服務,蠻方便的)

 

A-Wu拍攝前也上格林童話森林官網看了大概有哪些景點,

及其他新人在格林實際拍攝的一些照片,

彙整成一個PPT檔,註明不同的點希望拍攝的風格有哪些。

 

▲在造型師幫我家Jerry化妝同時

 

我就跟攝影師開始討論:

1.想在格林的哪個點拍?

2.不同的點外拍道具分別有哪些?

      (之前試婚紗時水溝鳥有提醒:

      如果有租借道具,要考量在哪用到什麼道具,避免借了卻沒用到的窘境。

     真的沒有提醒的話,可能真的會發生這樣的狀況(攤手))

3.想要拍怎麼樣照片(風格、POSE)?

    (如果想不到也沒關係,因為攝影師還是會跟我們說)

 

討論完後在等我家Jerry定妝的空檔,

跟麗蓉老師要了名片。

 

對了對了,先介紹一下為我倆人生劃下美麗印記的幾位重要人物

攝影師:水溝鳥大師(水溝巢的老闆)

造型師:麗蓉老師

還有超活潑的攝影助理:Uma Yeh (準大師級人物<拍的照片很有fu,我有入本>)

 

攝影師們都能準確的拍出我要的感覺(漸入佳境),超滿足~嘿嘿

希望大家也都能漂漂亮亮拍出心目中最美的那一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嗚(A-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