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貨A-Wuの走跳人生相關連結,請大家多多點閱留言按讚

吃貨阿嗚の走跳人生痞客邦

吃貨阿嗚の走跳人生愛評網

吃貨阿嗚の走跳人生粉絲團

原文請參考:

俗話說七坐八爬九發牙,

隨著小Dora進入到七個多月,

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穩穩坐妥,

進入七個月後她就很喜歡趴下來想要爬去拿想要拿的物品,

不過因為腿部肌耐力及脖子的支撐度不長久,

因此只能身體左搖右擺卻沒有前進半步,

還要繼續加油(媽咪我能做的只有在旁邊當啦啦隊)

出發

我爬~左搖

累了,休息一下。(寶貝加油,不過你還沒爬半步耶)

 

而手指的靈活度除了可以輕鬆反手抓奶嘴放到嘴巴,

看媽媽在玩手機甚至要跟媽媽搶,

並輕而易舉的捧住這麼重的手機;

 

不得不說小小孩的成長真的是每分每秒鐘都進行,

錯過就錯過了,各位爸爸媽媽們真的要好好把握這珍貴的每一刻。

媽咪我為了能讓寶貝繼續成長,

當然會不斷搜尋有哪些好物能幫助我的寶貝快樂成長的囉!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寶寶用品好物是

以綠色環保、無毒安全為品牌理念的

miYim美國有機棉安撫玩具-手偶安撫巾(邦妮兔兔)+吉拿棒(呼倫貝爾)

 

我會挑選miYim這個品牌主因它標榜:

棉花栽種全程無農藥製程程無化學物

ECO無毒染料技術不僅給寶貝最好也對環境友善。

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 總代理-威斯邁親子購物

 

只有品牌給我們這樣的保證,

各位爸爸媽媽才能安心讓心愛的寶貝使用,

因為這就是每個爸爸媽媽選擇給寶寶使用的大大~~前題阿!!

 

在我家小Dora玩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後,

就由我來跟大家分享這兩款安撫玩具的使用心得囉~

首先從最能吸引她的miYim有機棉吉拿棒(呼倫貝爾)說起,

吉拿棒的名字很可愛,但其實它就是手搖鈴啦!

外包裝標示圖解

美國設計,產地中國上海,可水洗(建議手洗)

給小Dora用的物品使用前我一定會水洗過,

記得洗好要放到陰涼處晾乾。

 

miYim有機棉吉拿棒(呼倫貝爾)以下幾點是我覺得最具特色的地方:

一、由兩種有機棉布面(短鵝絨及針織布)拼貼,可以給寶寶們不同的觸覺感受;

二、中間抓握處考慮到以適合小手抓握的棒狀尺寸設計,讓小手能一手抓起不費力;

三、中間抓握處特地使用針織布可以增加寶寶抓握的摩擦力;

四、內包鈴鐺,搖晃聲響,吸引寶貝注意(刺激聽覺發展)

以上四點是我覺得設計者在設計時用心的地方。

 

前面會說miYim有機棉吉拿棒(呼倫貝爾)最能吸引她,

因為現階段只要能發出聲響的物品總能引發小Dora的好奇心,

只要一有聲響都能讓她抬起頭東張西望一番。

所以想要引起小寶貝注意力的爸爸媽媽,

可以考慮像miYim有機棉吉拿棒(呼倫貝爾)這類內建鈴鐺的玩具給寶貝把玩,

除了滿足口腔期的滿足感,同時也能觸發聽力、觸覺發展。

接下來就看看我家小Dora玩miYim有機棉吉拿棒(呼倫貝爾)的可愛照片吧!

miYim有機棉吉拿棒(呼倫貝爾)的鈴鐺聲音是不是很容易吸引小Dora的注意力呀,

一聽到聲音就抬頭囉~

看到媽咪竟然露出醜醜的笑容,

但媽咪還是覺得寶貝好可愛~

一上手就是咬咬咬~

還不是一小口,總是張大嘴想要把整顆頭都要吞進去!!= =|||貝好

還好miYim的表布是有機棉,沒有農藥殘留的疑慮,

小動物造型更是採用天然水性染料染色,

所以爸爸媽媽們對於口腔期的寶寶們使用上可以大大放心喔


除了咬頭咬尾

偶而也會把玩一下,可以訓練寶寶的手指靈活度。

看過媽媽手拿吉拿棒搖一搖就會發出鈴聲,

小傢伙學很快,時不時就會自己搖、搖、搖,聽聽鈴鐺聲。

眼睛都快張不開了,還想玩~

乾脆擁在懷裡好了~

 

再來要介紹的就是miYim有機棉手偶安撫巾(邦妮兔兔)

外包裝標示

吉拿棒(呼倫貝爾)一樣具備表布使用有機認證棉、無毒認證、再利用纖維填充、適用年齡0歲以上的特性

美國設計,產地中國上海,可水洗(建議手洗)

一樣使用前記得水洗過,再給寶貝玩唷。

 

手偶安撫巾我覺得可以算是多用途的安撫聖品,用途分述如下:

用途一、像吉拿棒一樣具備可以咬、抓、握、搓、揉、拉等感官動作,滿足寶寶的探索需求外,增加安全感。

用途二、能水洗且質地非常的柔軟,可當作口水巾或擦巾使用。

用途三、媽咪也可以拿來當作說故事的小道具,提高親子間的互動,讓故事更生動。

用途四、等寶貝稍微大一些,也可以讓寶貝自行操作,鍛鍊小手的肌肉協調能力。

(不過功能四小Dora現在還不能操作到,得在等她大一些。)

 

接下來就看看我家小Dora玩miYim有機棉手偶安撫巾(邦妮兔兔)的可愛照片吧!

 

 

以上是我們家小Dora使用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後的心得分享

 

有了美國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的保證

讓我可以放心讓寶貝使用;

加上美國miYim有機棉手偶安撫巾&吉拿棒(手搖鈴)

但很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,

也讓這時期的寶貝得到觸覺及口感上的滿足。

分享給這時期像我一樣想替寶貝找到適合的玩具的爸爸媽媽們囉~

 

感謝各位觀看吃貨阿嗚(A-Wu)的寶寶用品開箱文分享。

希望看過的朋友可以給阿嗚(A-Wu)鼓勵一下,

在文後多給予推推或留言唷,乾溫那~

 

★ 育兒好物 哪裡買?

美國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  總代理 Wesmle威斯邁親子購物http://bit.ly/2HTDtQs

優惠資訊Wesmile威斯邁粉絲專頁Wesmile威斯邁LINE帳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嗚(A-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